沃保网

首页 > 

30岁女,适合什么保险?

对于30岁女性买保险的问题,不可一概而论,每个人和每个家庭的情况都不一样,选择保险的优先级自然也会有所不同。

2019-08-08

高温天气热skr人,中暑了保险能赔吗?

商业险中是否存在专门的高温险、中暑险呢?哪些途径可以报销中暑的医疗费用呢?

2019-07-31

涨知识:每天行走1.6公里,20分钟内走完,防癌杠杠滴

每天坚持行走约1.6公里,在20分钟内走完,对乳腺癌、前列腺癌、肠癌的治疗都有明显益处。

2019-07-23

怎么给30-65岁父母买保险?应该注意些什么?

怎么给30-65岁父母买保险?很多朋友都向我咨询该怎样给父母配置保险,这里我统一给大家讲一下

2019-06-29

辽宁铁岭突龙卷风袭击,如何进行保险配置才能充分抵御这类风险?

愿开原平安!辽宁开原突遭龙卷风袭击,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,120余人受伤。龙卷风造成的灾害损失是巨大的,如何进行保险配置才能充分抵御这类风险?一旦发生如何进行...

2019-07-05

假离婚还能否为对方投保?

指定身故受益人为对方,被保险人与受益人关系写“夫妻”,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,婚姻关系没恢复,视作没指定身故受益人。

2019-06-24

普通老百姓撞了豪车,该赔得倾家荡产,毁一生吗?

今天,我就从车险理赔的角度,来说一说:普通老百姓撞了豪车,会不会赔得倾家荡产毁一生?

2019-06-17

宝宝意外险怎么选?怎么判断这款意外险好不好?

对于2岁的来讲,首先应该满足最基本的保障,必须要有社保,在考虑商业保险。对于商业保险来看,可以选择的是意外险、医疗险、重疾险。这三类产品购买时需要的注意...

2019-06-03

买保险,顺序很重要!手把手教你正确的投保姿势

买保险不能盲目购买,容易买到不适合自己和家庭的产品,如果买的不合适退保还要损失一大笔钱,那么应该如何买保险?保险要按怎么顺序进行购买?

2019-05-27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3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